清池见影(看到我记得叫我滚去更新)

见踢更,逐渐向一只鸽子转化,欢迎大家一起聊天

相信即存在 存在即合理15

  人设归莫晨欢,ooc归我

  不喜勿喷

  雷者勿入

  

  ——————分界线——————

  

  白领女狐疑的目光在白若遥身上扫过,但也没有多说什么

  

  白若遥唇边的笑容更灿烂了一些,看像吟游诗人的眼神意味深长,而又古怪至极

  

  吟游诗人没有理会他,只淡淡撇了白若遥一眼,神色丝毫不变,看向白领女

  

  “我们只有两个提示。第一,月亮花爱撒谎;第二,它叫月亮花……”

  

  傅闻夺默默听着吟游诗人的分析,一边想着白若遥到底看到了什么

  

  他见过白若遥大笑着坦白他的技能,可以说是有用但不多类型

  

  甚至称得上是鸡肋

  

  但是对白若遥来说,却也足够好用

  

  毕竟能一定程度上看到死气也可以帮助判断抉择是否正确

  

  吟游诗人三人讨论半天,还没有讨论出结果

  

  突然,白若遥伸出了手,挡在了吟游诗人面前

  

  白若遥脸上的笑意微微收敛,慢慢的他又笑了起来

  

  “你干什么?”

  

  白领女皱着眉问到

  

  白若遥从口袋里掏出手机,点开备忘录,打了一行字递到了吟游诗人面前

  

  【别动,你身后的那朵花刚才稍微动了一下】

  

  吟游诗人目光一凛,他接过白若遥的手机,打字道

  

  【你确定我身后的那朵花动了?我记得我身后是一丛白玫瑰,刚才我检查过那里,没有发现什么异样】

  

  【它动了,根茎大约动了6毫米,我看到了】

  

  此时此刻,白若遥脸上依旧一成不变地挂着那种奇怪的笑容

  

  吟游诗人冷静的打字

  

  【我不动,你们两个找机会抓住那朵动了的花。或许它就是月亮花】

  

  傅闻夺饶有兴致的看着他们。

  

  现在这最多是黑塔一二层的难度,对于正在进行黑塔第六层攻塔游戏的玩家来说,太过小儿科了

  

  顶多算小打小闹

  

  不过,就算是小打小闹也不可能这么简单

  

  而且,刚刚动的可不止那朵白玫瑰呢

  

  白若遥和白领女同时出手,紧紧抓住了那朵巨大的白玫瑰

  

  忽然,突生异变——

  

  “啊啊啊啊!!!臭臭的人类玩家抓住我啦!!!”

  

  白玫瑰的声音像是一滴水落入了滚烫的油锅里,瞬间激起了千层浪

  

  一阵又一阵凄厉的喊声排山倒海般从四面八方袭来

  

  ——这群花是活的

  

  巨大的,会说话的花

  

  养花的人可真闲

  

  傅闻夺不合时宜的想到

  

  吟游诗人当即从白若遥手里“解救”了那朵白玫瑰

  

  说明了来意之后,一盆巨大的牡丹花告诉他们,月亮花昨天被红桃王后派人搬走了,可能是在她的卧室里,也可能是在宝石走廊

  

  最终,通过协商,三人一致决定离开玻璃花房,去寻找真正的月亮花

  

  

  

  

  

  

  

  

  

  

  

  

  

  

  ————————————————

  儿童节快乐呀!(迟来的六一祝福,勿怪)

  

评论(32)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