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池见影(看到我记得叫我滚去更新)

见踢更,逐渐向一只鸽子转化,欢迎大家一起聊天

当二代马戏团穿到658世界线 25

  人设归壶鱼辣椒,ooc归我

  不喜勿喷

  雷者勿入

  

  ………………分界线…………………

  

  “琴姐,那女巫说的话你信多少?”

  刘雨轩突然拉了拉白琴的衣袖,问道

  “目前不好说,得回去找到更多线索才行”

  “女巫和占卜师肯定认识,或许关系还不浅,不然也不会知道阿莫西留下来了一些东西”

  说着,白琴看了若有所思的刘雨轩,笑了笑

  “不过,是善人格还是恶人格不好说,毕竟她们的执念可能不大一样”

  身边的刘雨轩继续蹦蹦跳跳的拉着白琴往前走,没有任何异样

  看起来天真单纯的刘雨轩悄悄勾了勾唇角

  啧,又被琴姐发现了呢

  

  

  

  

  “盒子里是什么?”

  陆安时一只手手捧着一个漆黑无比的方形木盒子,一只手在上面敲敲打打

  听到牧玥这么问,他笑了笑,晃了晃手中的盒子

  “听起来里面的东西挺多的,很厚重,应该不是什么零散的东西”

  “盒子挺好看的”

  依旧在一旁清理场面的唐炀插嘴道

  “废话”谢临笑骂道

  “不过,我们还是得去找钥匙的”他指了指锁孔

  “小心点,或许还附了什么诅咒呢”

  谢临随口吓唬到

  

  

  

  

  “我们来啦”

  远方传来一阵少女迫不及待的呼唤声,充满了憧憬

  “哇哦!真壮观呀!这个十字架一定处刑过很多人吧”

  木利娅舔了舔了唇,苹果绿的眼眸中倒映出那遮天蔽日的十字架,露出一个灿烂的微笑

  “收起你那副看起来很蠢的的样子这让会我以为你真的没见过世面,亲爱的妹妹”

  木利斯忍住想要翻白眼的冲动,扶了扶眼镜,无语的嘲讽道

  “哦,我真的谢谢你呢,别在我这儿假惺惺”

  “你这样可一点也不淑女”

  “我才不要淑女,我要成为菲比阿姨那样的人”木利娅撇了撇嘴

  “你当你的绅士去吧,我才不稀罕”

  兄妹俩吵吵闹闹向前走去,迎面碰上了白琴和刘雨轩

  他们眼神无声的交汇在一起,半晌白琴点了点头

  四人不约而同松了口气

  “那些村民不是什么好东西,也是怪物书的一员”

  木利娅笑嘻嘻的说道

  “女巫也是怪物书的一员,叫琳娜,死亡地在十字架那边,她给了我们一堆有用的信息,就让我们给占卜师带句话”

  刘雨轩则上前亲热的挽住了木利娅的胳膊

  “你们真好运呐!”

  “也没有啊,差点跟我打了一架而已”

  刘雨轩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头,腼腆的笑了笑

  “她好像不太喜欢我的样子”

  木利斯心中了然,懂了,把女巫气的不轻

  

  

  

  

  

  

  


    

…………………………………………………

  小临一定想不到,他一语成谶了吧(真不愧是白柳的儿子)

  

评论(10)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