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池见影(看到我记得叫我滚去更新)

见踢更,逐渐向一只鸽子转化,欢迎大家一起聊天

当众人听到卫洵心声后的反应(第八弹)

  人设归燕孤鸿

  ooc归我

  不喜勿喷

  雷者勿入

  

  ……………分界线……………

  

  我:(清嗓子)欢迎大家回到《论各位巅峰旅客和导游是如何看待某知名导游掉马》节目录制现场,我是主持人!

  我:大家应该发现了吧?本来应该是明天播出的,但为了庆祝六一儿童节,本导演特地决定再出一期!(没错,我既是主持人又是导演)

  (欢呼声起)

  

  

  

  我:(紧张)所以,本期特邀嘉宾就是——

  我:(回头)我们议论中心的(看词)(确认)互助联盟创始者,丙一导游,归途新星旅客,卫洵先生!

  

  

  我os:这谁选的嘉宾?大水冲了龙王庙了呀!怎么办?(慌)

  

  

  (铺天盖地的掌声)(鲜花被扔上舞台)(还有几声翠门混入)

  (卫洵以导游装束含笑登场)

  (入座完毕)

  

  

  我:(深吸一口气)您好,卫洵先生,请问您对此事情有何看法呢?

  卫洵:(抬手打断)在回答问题之前,我很好奇,你们的赞助商是谁?给报销吗?(笑眯眯)

  我:(冷汗直流) 旅,旅社,损坏了的话给报销的

  卫洵:(继续微笑)好,很好

  

  

  

  卫洵:继续吧

  我:那好,请问这件事是怎么回事呢?请问您方便解释一下吗?

  卫洵:(沉默片刻)(微笑开口)只是干了点事情,一不小心就被旅社牵扯上了

  我:

  

  

  【早晚找个机会把旅社炸掉,留着也是个祸害】

  

  我:!!!

  卫洵:(歪头)怎么了?

  我:(犹豫)(严重怀疑自己耳朵都出错了)(再三思考)(下定决心)

  我:(小心翼翼)那个……现在,我们还能听到您的心(被打断)

  卫洵:(笑容破灭)还,还能听到?

  我:(中肯点头)是的

  卫洵:(深吸一口气)(抓起茶杯)(丢出玉米笋,玉米蛇,玉米狼,小翠,小玫瑰……)(头也不回的离场)

  卫洵:(冷笑)让旅社去报销吧

  

  【我操你妈的旅社】

  【别想给我快乐,给爷死!】

  

  

  

  

  ……………………………………

  宝子们,六一专场,儿童节快乐!

  比心.jpg

  在某一刻,洵崽和哥哥的想法达成了一致

  火烧旅社,get!

评论(16)

热度(10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