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池见影(看到我记得叫我滚去更新)

见踢更,逐渐向一只鸽子转化,欢迎大家一起聊天

当众人听到卫洵心声后的反应(第九弹)

  人设归燕孤鸿,ooc归我

  不喜勿喷

  雷者勿入

  

  ………………分界线………………

  

  我:欢迎各位回到《论各位巅峰旅客和导游是如何看待某知名导游当众掉马》节目录制现场,我是主持人!

  我:转眼就到了第九期,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完结呢?让我们尽情期待吧

  我:悄咪咪剧透一下,最后一期有会把往期的嘉宾都邀请来哟(比心)

  

  

  

  我:今天的嘉宾是西区导游B3黑天使,让我们掌声欢迎!

  我:(压低声音)(偷偷瞄场外)可别小瞧了她,我们节目就没邀请过逼格低的人

  

  

  

  (一阵掌声)

  (黑天使走上台)

  (入座)

  我:(调整好心态)(微笑)请问您对某导游当众掉马此事有何看法呢?(递给话筒)

  黑天使(傀儡师):(微笑)丙导可真是厉害呢,在这一点上我和魔鬼商人有着相同的想法

  黑天使(傀儡师):不过 (意有所指)丙导的导游是白色头发和蓝眼睛,旅客外貌却有些不同,不只是发色和瞳色的不同,还有一些细节上的,不知道这是不是……(停顿)

  黑天使(傀儡师):而且,嬉命人大人我记得是丙导的哥哥来着(语气微妙)你说……

  我:(思考)(猛的停住)(感觉自己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儿)

  我:(向后退了几步)呵呵,您的观察可真是仔细啊(尬笑)

  黑天使(傀儡师):(笑而不语)

  

  

  

  (突然,场外一阵凌厉的猫叫声传来)

  黑天使(傀儡师):(回头)(看见一只猫正死死盯着她)(疑惑)主持人,录制现场怎么会有猫呢?

  我:(迅速后退)(靠至墙壁)(悄咪咪退场)

  黑天使(傀儡师):(见没有人回答)(回头)(发现空无一人)(感觉大事不妙)

  

  

  

  我:这主持人爱谁做谁做去吧,我不做了!(暴躁砸话筒)(放弃)

  我:Tmd,一个比一个能造,真当我命长啊

  

  ……………………………………

  今天的更新虽迟但到~

  有彩蛋~粮票也可(建议看)

  

  

评论(15)

热度(8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