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池见影(看到我记得叫我滚去更新)

见踢更,逐渐向一只鸽子转化,欢迎大家一起聊天

【综艺体】神秘之约17

  人设归壶鱼辣椒,ooc归我

  不喜勿喷

  雷者勿入

  

  ……………分界线……………

  

  【突然就很有看头了】

  【可不是?还会有人不爱金子吗?还是免费的那种】

  【不可能有吧?】

  

  “各位嘉宾可以自由选择交通工具,节目组不提供,请各位嘉宾自行跟居民说明情况哦”

  虞颜不放心,又补充了一句

  “或许能找到相关的线索呢”

  听到此言,元气满满队某人一脸不情愿,立马找起了理由

  只见马帅祥翘起兰花指,往旁边的墙一靠

  微微扶着额头,装作很难受的样子,娇柔造作的哼唧了一声

  “哎呀~我头好疼呀!不行了,我要中暑了”

  

  【节目组做个人?】

  【头一次见做节目这么为难人的】

  【你看,我家哥哥在太阳底下站了这么久,都要中暑了】

  【节目组什么意思啊?】

  【他们都欺负我家哥哥是吧?举报了!】

  【马帅祥脑残粉怎么又出现了?管理员怎么还没踢出去?】

  【果然,什么样的偶像什么样的粉】(此处没有内涵任何人的意思,单纯剧情需要)

  

  节目组对于马帅祥这招有些头疼

  让他休息不行,不让他休息也不行,真的是左右为难

  更何况马帅祥的演技根本不算好,简直可以说是在脸上写了几个大字儿:

  我就不听你们的怎么的?

  

  

  突然,马帅祥微眯着的双眼前出现了一双白皙的手

  “马先生”

  白柳微笑着冲他伸出了手

  “您这不是中暑了,这是心理作用,克服就行,没什么问题”

  “你怎么知道是心理作用?你难道是医生?”

  马帅祥立刻大声反驳到

  “我不是医生”

  白柳也不急,慢悠悠的说到

  “我是心理咨询师,对于心理方面还是颇有研究的”

  “所以”他偏了偏头“您承认吗?”

  

  【?】

  【???】

  【????!】

  【???!!!!!!】

  【wc?专业对口?】

  【好帅啊,这一箭直射我心头】

  【白柳不是无业游民吗?怎么又成了心理咨询师了?】

  

  “我,我才没有”马帅祥立刻自乱阵脚

  “我只是,只是有点头晕而已,不是中暑”

  “哦~”白柳点了点头

  “正好我认识一些专门负责这方面的专家,还想介绍你们认识认识呢”

  白柳看起来十分可惜,却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6】

  【堪称虾仁猪心啊】

  【他甚至看上去十分惋惜???】

  【不会吧?】

  

  “搞定了?”

  不远处的树荫下,刘佳仪叼着一根棒棒糖,百无聊赖的看着明星队讨论

  “嗯,一些小杂碎,不用放在心上”

  白柳看上去依旧是那副和善的样子,可是无形中却多了些什么似的,变得令人琢磨不透

  “鱼不在这儿,走吧,放长线钓大鱼”

  他拍了拍刘佳仪的肩膀,走向路边的一辆车

  “好戏还没有开始呢,我们先去任务点看看吧”

  

  【他们在说什么?我很好奇】

  【不知道啊,不过白柳刚才真的好霸气啊!】

  【裤子飞飞~】

  【老婆真帅】

  ………………………………………………

  1200+

  明天有点事,今天就先发了

  有意见可以提在评论区哦~欢迎交流

  

评论(126)

热度(42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