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池见影(看到我记得叫我滚去更新)

见踢更,逐渐向一只鸽子转化,欢迎大家一起聊天

相信即使存在,存在即合理4

  人设归莫晨欢大大,ooc归我

  不喜勿喷

  雷者勿入

  

  …………………分界线……………………

  

  耳畔的风声鹤唳,牵动着周围人的神经,四周渐渐变得朦胧缥缈,他们堕入了一片银蓝色的海洋。

  终于,他们在即将落入水中时,被无形的力给接住了,浮在半空中。

  “你们有三次进入我记忆的机会,一起进入,不得分散进入。因为时间有限,所以为了避免游戏难度失衡,每次结束后,都会有一个不同的黑塔boss来回答你们的问题”

  吟游诗人悦耳的声音响起,傅闻夺抬头去寻找吟游诗人。发现他就在不远处撑着一把粉色小洋伞,垂眸看向玩家们,莫名有些融洽(?)。

  傅闻夺莫名感觉眼熟,似乎在很久之前见过。

  但很快他回过神来,因为第一次进入开始了。

  刚才那一段时间,玩家们认识的都扎到一起讨论着这次的攻塔游戏。

  虽然黑塔六层的玩家因为实力强悍,大多都不报团,但是特殊时期要有特殊的应对方法嘛

  “这次的游戏未免太简单了吧。”1说到

  “我觉得不是,黑塔六层可能会这么简单吗?”3回答

  “就是”2赞同到。

  ……

  “时间到了”吟游诗人很耐心的等待,在某个时间点突然出声

  听到这话,刚刚还在激烈讨论的玩家们立刻嘘声,竖起耳仔细听。

  “拿着”吟游诗人向每位玩家丢出一根羽毛。“你们靠近我的书就行了”

  傅闻夺看向手中的羽毛。乳白色的羽翼轻盈洁白,安安静静的躺在手心

  他突然有种怪异的感觉,猛然抬头,对上了一双琥珀色的眼睛。

  ——吟游诗人在看着他

  吟游诗人见他被发现了也不恼,只是依旧定定的望着傅闻夺。

  “请问吟游诗人有什么事要跟我说吗?”傅闻夺问道

  “如果你们能把主线任务二完成,那你们黑塔第七层就必胜无疑”

  “为什么呢?”

  “……”

  这次付闻夺没等到答案。

  此时,吟游诗人拿出了一本书,接着羽毛泛起一阵光亮,拽着玩家们通往不知名的地方。

  

  ——————————————————

  800字,祝使用愉快

  我更新了,快夸我

  

  

  

  

  

  

  

评论(19)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