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池见影(看到我记得叫我滚去更新)

见踢更,逐渐向一只鸽子转化,欢迎大家一起聊天

简介

  本人疏影,inner 名习竹,可以去找我 。

  杂食党,冷圈的话我会自己动手产粮

  可以找我来约文,cp可自己指定

  混的圈挺多,就是我看啥混啥,目前看了《我在惊悚游戏里封神》(目前淡圈)

 《惊悚练习生》

 《惊悚旅行团》(目前深坑)

 《死亡万花筒》

 《地球上线》

 《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

 《万有引力》

 《全球高考》

 《无限玩家退休之后》

 《在无限逃生里直播爆红》

 《薄雾》

 《小蘑菇》

 《该角色涉嫌开挂》

 《欢迎来到噩梦游戏》1234

 《德萨罗人鱼》

 《人鱼陷落》

 《垂耳执事》

 《游戏加载中》

 《破云》

      最近有点书荒,有好文推荐的话,可以在评论区告诉我,磕头跪谢。

     约文私聊,大概无偿。

  还有,看完文请不要白嫖,点个赞就行,谢谢配合

  欢迎各位朋友看到合适的主题是艾特我,我很乐意写哦(抛媚眼)

  

评论(53)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